昔棠惜棠♪

溺亡在名为“你”的海洋里。

文思枯竭,不思进取,勿念

W学院日常(4)

对不住啊各位!我们开学了,然后国际班超级繁忙,所以W学院就暂时停更啦……我最近也会写《花发》,希望我不要嗝屁……本来是想写刀子的,但是听着甜甜的歌就写成了糖……我不配当个刀党(つд⊂)

最近估计都不会更新了……


13



"West,”基尔伯特悄悄凑到路德维希耳旁,“你老实跟我说,你和女...呸,小意到底是什么关系?”



“啊?!”正在认真读书的路德维希被自己哥哥吓了一跳,内心os差点就要实体化。基尔伯特看见他这反应嘟了嘟嘴,摊在沙发上翻了个身。



"哥哥你在说什么啊?!"他“啪”的一声合上书,满脸黑线,脸上还有可疑的红晕。



小意肯定会被West拐走的,完蛋了。基尔伯特生无可恋地翻了个白眼。他扭头喊道,“小少爷,男人婆!你们过来说说!”



伊丽莎白撸袖子过来,当场给了基尔伯特一个爆栗。他捂住被捶疼的地方,转头去寻找罗德里赫的援助。但是小少爷并不领情,挑眉给了他一个白眼,并附赠了一句“大笨蛋先生”。



“真的假的,你...算了你估计真的没看出来......”基尔伯特痛苦的捂住脸,任凭路德维希快要实体化的心意拍打在自己的脸上。



“唉,你也是个大笨蛋先生!”罗德里赫转头对一脸懵逼的路德维希突然道。



“我要和伊丽莎白回去了,你们自己的事情要好好处理,不要总是麻烦别人啊!”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回头看了一眼贝什米特兄弟丢下一句话就迈出了门槛。



伊丽莎白冲路德维希笑了一下,本来想揉揉他的头,但手停滞在半空中,又收了回去。“罗德里赫先生他就这样啦,不过路德你也真的要加油哦!”



“啊,我知道...他一直都这样,我和哥哥好说歹说也跟他住过那么长时间,不过你们到底说的是什么?”路德维希一副正襟危坐的模样,等待着伊丽莎白的回答。



但她只是吸了一下鼻子,苦笑一声,表情看起来很痛苦的样子就跟着罗德里赫出去了。她轻轻地关上了门,像是对路德维希的回答。



“呃,这个,West你现在还不需要知道那么多。”基尔伯特挠了挠头,表情居然跟伊丽莎白的如出一辙,“......到时候我们会告诉你的。”



应该吧。他默念道。接着无力的靠了回去,掏出手机娴熟的拨出一个号码。



“小意啊小意,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他冲着电话那头喃喃道。



“诶???”来自费里西安诺的声音。



14



“呼...人间仙境!”王耀推开门,一屁股坐在会议室的椅子上享受着室内空调的凉风,扭头对着右边的伊万发问。



“毛、伊万,你一直带着那条围巾就不觉得热吗阿鲁?”



伊万轻轻拉开一点围巾,顺势拧了一把,“这是万尼亚的姐姐送的呢,是很贵重的东西,所以万尼亚不喜欢摘^L^ 。”围巾在他说话的同时正不合时宜地滴滴答答地往下滴水。



“嘶!你看这,都直接往下滴水了你还不摘,快快快来摘了!”王耀作势要去摘围巾,被伊万拦了下来。他略显疑惑的抬头。



“刚刚忘说了,万尼亚也不喜欢别人动我的围巾呢。”他笑的一脸人畜无害,但身周却环绕着一层不得靠近的气场。



“行行行,不摘不摘。”王耀无辜的收回手,他同时察觉到了左边本田菊的眼神,“你看看你,除了那谁以外你对谁都这样是吧?”



“小基尔当然是特别的呀。”他突然笑的很灿烂,像盛夏中的向日葵,“不过他上次不让我这么叫他,毕竟他是学长嘛。”



“哈啊?那你怎么不想想我还是你俩的学长呢,你还敢这么跟我说话,整天‘小耀小耀’的叫,”他一把搂过本田菊,蹭了蹭他柔软的发,像是一只大猫。



“我家小菊该吃醋啦。”



但本田菊并没有像王耀所料一般笑着和他插科打诨,而是冷着脸盯着伊万。王耀探头过去,在他眼前挥了挥手,轻声唤他。本田菊眯了眯眼,把王耀的手拨到旁边。



“对不起,在下可能有点不舒服。”他说着深呼吸了一下,趴在了桌上歪着头看了王耀一眼,“麻烦耀君一会等要开会了叫在下起来吧,非常感谢。”说完也没等回答就转头埋在臂膀中。



王耀一时间也沉默了,他往本田菊的位置移了移凳子,动作轻柔的把本田菊耳边的鬓发捋到耳后,呢喃道。



“好。”



伊万见状只是瞟了一眼,而且接下来吵吵闹闹的阿尔弗雷德就进来了,他立马开怼,也没空管这些闲事啦。



15



王耀是一路牵着本田菊回去的。他们家是一栋小别墅,平常所有人会聚在客厅唠嗑,通常情况下都是王耀做好饭后喊着其他五人吃饭。所以当他走进家门的时候,不管自家其他小辈惊恐的目光,直接把人牵到了自己屋。本来想要劝阻的任勇洙和林晓梅看见本田菊那及其不善的面色也放弃了这个想法。



他们二人坐在那个对王耀来说有些小的房间里————他的卧室,开始了今天的谈话。



“小菊,怎么了吗?”他牵起恋人的手,吻了一下手背。他暗自寻思着自己最近的行为举止,并没有和平常有太大区别啊,为什么小菊会这么生气地————



他垂眸,面前人果然还是低着头,身体微微发着颤。



————吃醋呢?



“别气啦,来告诉我吧。”他轻声哄着他。王耀这个弟弟呀,在这种时候厉声质问的话绝对会和他决裂的哦。而且王耀可是从小把他宠到大的。



本田菊伸手抱住了王耀,他的手臂勒的特别用力,于是王耀也温柔的抱住他,拍拍他的背。本田菊突然出了声,只是两个字就瞬间击中了王耀的心脏。他说。



“哥哥。”



王耀瞳孔猛睁,呼吸停止,他生生被这猝不及防的一招打懵了。他推开本田菊,喘着粗气,眉头深深的锁紧,表情看起来非常痛苦,好像在忍耐着什么。



“说。”言简意赅,本田菊也的确领会到了。



“...我吃醋了。”少了敬语,他说的话倒是听起来舒服了一点。



“啊,我知道你吃醋了,但关键是我和谁在一起的时候吃醋了,为什么会这么生气?”



“伊万先生。”本田菊抬眸,冷漠对上火热的双眼,“在下不喜欢看见您和伊万先生接触地过于亲密。”



"啊,原来是那个毛子啊。小菊你别担心,那家伙早就心有所属了。"王耀翻了个白眼,揽手把本田菊带倒在床上,微微转头看向他,“是基尔伯特那家伙。”



“在下知道,但是您从来没有告诉过我你们是怎么认识的。”本田菊也微微移动身子,侧身对着王耀,像是同床共枕一般。他凑过去,头靠在对方的颈窝处。



“我很嫉妒哦。”心脏处传来刺痛,像是被人生生撕扯成两半。想要眼前这个人永远都是自己的。



啊啊,在下果然是没救了。



因为眼前的这个人,接下来一定会这么说啊————



“你是我的,理所当然,我也是你的。”他笑得特别开心,眼中透露出野兽的凶光。“我也很嫉妒你的读者们哟,我甚至想把一切阻挠我们的人全部铲除。”



“小菊,我现在咬你一口不介意吧?”19岁的少年舔了一下自己的虎牙,他将鬓发捋到耳后,诉说着自己的渴求。



“当然不。”他解开上方的两枚扣子,拉下自己自己的衬衫,漏出白皙的肩膀。他歪了歪头,以便王耀更好的袭击。



“这是在下的荣幸,请吧。”他笑着发出邀请。



少年闻言咬住了他的肩膀,直至伤口渗出了血。他起身,离开时虎牙上拉出血丝。像是吸血鬼刚刚初拥了自己心爱的少年一般。



“来,抱抱。”说着王耀就抱住了本田菊。



“……您这辈子都别想着要离开在下了。”本田菊蹭了蹭王耀,暴露自己的脆弱。



“好,我从没想过,以后也不会。”



他轻轻摩挲过对方身上被自己咬出的伤口,眼神格外温柔,仿佛眼中的琥珀都化作了水。



“不会再像一年前一样啦。”



16



“我把咱们仨刚认识时候的事儿跟小菊说了,”王耀挑眉对着伊万道,“作何感想?”



伊万翻了个标准的欧洲白眼,“我就知道以你那德行迟早要跟本田全抖出来,”他耸肩,“反正是你的人,你随便吧。”



王耀拿起酒杯晃了晃,“你说你一个未成年人跟我来酒吧干嘛,好好待在咖啡馆不好吗?”



“啊,你不是跟我说有事要跟万尼亚说吗,我就过来了啊。还有,咖啡馆有很大概率会碰上阿尔弗雷德,我完全不想去。”



“也是,虽然咱们三个一起认识的阿鲁,但毕竟,嗯……你们的确不想遇上……”



王耀将酒一口喝完,“呯”地放下酒杯,拿起衣服挥手冲伊万说,“我先走了,小菊不喜欢看见我跟你走得近,那我离你远点就好了。”



“?!王耀你什么意思,你说好帮我追小基尔的!!!”



“?我什么时候说过?走了啊。拜拜————”






















评论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棠惜棠♪ | Powered by LOFTER